花花 (宇宙人樂團)



(宙人樂) 
姑娘 妳好嗎  站在路邊在幹嘛  我手中有一枝花 花說應該屬於她
義大利麵的捲髮 雀斑多的像芝
麻  義大利麵灑芝麻 怎麼能夠放過她

想要妳的身體 不要妳的花裙  一見就愛上妳的 Tasty Devil Lips
看不到我沒有關係 兇我也沒有關係  就算臉是臭的 妳的頭髮還是香香地

小姑娘 妳好嗎  在路邊在幹嘛  我手中有一枝花 她被妳踩在腳下
生氣的時候會爆炸 炸完變成爆米
花  既然有了爆米花 跟我去看個電影吧

要妳的身體 不要妳的花裙  一見就愛上妳的Tasty Devil Lips
看不到我沒有關係 兇我也沒有關係  就算臉是臭的 妳的頭髮還是香香地

想要妳的身體 不要妳的花裙  一見就愛上妳的Tasty Devil Lips
看不到我沒有關係 兇我也沒有關係  就算臉是臭的 妳的頭髮還是香香地

妳是什麼花 就是不要花  妳是什麼花 就是不要花

Leave a Reply

